橘子味的朝阳

最近上头0713,嗑生龙活虎,也爱醒远🤤但也是一个学分喔,时不时会产出名学各个CP的文啦。院里每个都很喜欢,srds,最近最爱的是弘叶题石🤤最喜欢凯凯啦嗨害嗨(虽然第一对磕的是魄魄,哈哈哈)

Finally spoken to him ,left flowers

*@Do.vis 宝贝生日快乐❤️❤️❤️

你的特别定制    500+小短文~

*是一个有些胆小还不心脏的小周弟弟

*彩蛋是峻纬独白

*严重ooc,不喜误入!!!!

*甜蜜是他们的

  ooc是我的

 *Sum是标题的意思

(标题用英文主要是感觉比较高大上)


Summary:终于跟他搭上了话,并给了他一束花


  周峻纬在出门之前,站在镜子前,再次理了一遍自己的衣服,并对着镜子露出了一个接近完美的笑容,有些紧张的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周峻纬,可以认识一下吗?”


  做完这一切,周峻纬打开门,离开了家,去到了一家花店。


  周峻纬从花店出来之后,他的手上多出了一小束黄色的盛开着的娇艳玫瑰。


  周峻纬走到大街上,招来一辆出租车。开车的师傅从后视镜中看到他,便顺口问了一句,“小伙子好兴致啊,怎么去那么远的一座山上啊?”


  周峻纬低下头,只是笑了笑,抬头望着师傅,回答道,“我啊,只是去见一个想认识很久的人罢了。”

  

  “那你一定是去见意中人吧,还带着玫瑰去。”


  周峻纬低下了头,“是啊。”


  出租车很快便到了山脚,周峻纬付了钱并和师傅道了别,师傅临走前还和周峻纬说,“那祝小伙子你心想事成啊。”


  周峻纬爬上了山顶,说道,“你好啊,我知道你是齐思钧,我就暂且称呼你为老齐吧。老齐,我是周峻纬,我想和你认识一下,可以吗......”

    

  周峻纬看着那人笑的灿烂,便把花放在了那人的坟墓前。

  “很高兴认识你,老齐。”


END


  我在等,

在等一个不能,也不会再爱我的人




黄玫瑰的花语:为爱道歉。

在日本,黄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礼物。

在有些地方,黄玫瑰还代表着等待,等待属于你们的爱情。



另一篇不太一样的~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