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朝阳

最近上头0713,嗑生龙活虎,也爱醒远🤤但也是一个学分喔,时不时会产出名学各个CP的文啦。院里每个都很喜欢,srds,最近最爱的是弘叶题石🤤最喜欢凯凯啦嗨害嗨(虽然第一对磕的是魄魄,哈哈哈)

【启程】恋爱铃声

*极度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4月1号的文(挠挠头)莫名其妙拖到今天😱

*里面包含众多CP,但我选择只打“启程”tag啦~

*⚠️⚠️小初和司南一个是我以前闺蜜的昵称,一个是两位太太合并的昵称,我真的不想碰瓷谁喔!!

*隐藏结局是两位在一起之后的thing,OK,车尾气

*2.7k小甜饼❤️❤️


  ‘恩齐,我刚才在街上看到一个超级像你的人哦诶,哈哈’ 何运晨把这条消息发出去之后,眼巴巴的等着曹恩齐的回复。


  ‘哦。’


  当何运晨看到这条回复时,只是无奈的垂下了头,把手机锁屏并放在口袋里,漫无目的得在街上逛。


  过了一会儿,何运晨打开手机,问齐思钧:“小齐哥,恩齐好像不喜欢我诶.......我是不是不够好呀😔.........”


  “没有啊,我们小何明明很棒的啊,没事的,不要那么怀疑自己吧!”齐思钧一边打字回复何运晨,一边开始想自己那个在外出差的小男友。

  

  何运晨看到对面只回了一句话后,就知道齐思钧肯定又再想自己的小男友了,只能回了一句‘谢谢小齐哥’,便没再说什么了。逛了一会儿,低头沉思的何运晨突然被人拦了一下。


  “您好,请让一下。”何运晨出声,但面前的人没有走,何运晨本想抬头再说一次的。但有被那人打断。


  “年轻的小伙子,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情感问题啊..”


  “额,是的”何运晨有些疑惑的点了点头,“都是,朋友,提醒你一下,算命什么的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捏造事实或者隐瞒真相,骗取大量公私财物的行为,你这样是构成犯罪的。”


  “诶,不是不是。”司南连连摆手道,“大哥,我没有啊,我只是简单询问啊喂,再说了,我没有捏造事实啊!”


  “......”一想起刚刚这个小姑娘说的事实,何运晨立马泄了气,“诶......”


  “哎呀,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悲伤的啦,我有办法让你确定你暗恋对象的心意啊!?”


  司南一看何运晨,那表情分明就是再说“你看,你还是想骗钱吧”,司南无奈的解释道,这玩意儿真不要钱啊!


  “小姑娘,我知道今天是4月1号,但我是个唯物主义者,别来你们...额...神婆那一套。”


  司南略显得无语,心里默默吐槽,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要撮合的CP这么呆!!


  “额,不管你信不信吧。就....就当今年提前送你的生日礼物好了。”司南递给何运晨一颗蓝色的糖果便立马逃似的离开了。


  何运晨看着糖果喃喃自语,“这个好像是恩齐喜欢的颜色诶......”


  “算了吧,试试吧,反正.....我真的很想知道恩齐喜不喜欢我......”何运晨盯了手中的糖一会儿,便吃了下去。


  “我真服了!!希望曹恩齐赶紧敲响你手机里的恋爱铃哦。”司南无语的和身边的小初谈论道,“这俩人不是连红线都牵了吗?我们怎么还有做这些东西哦!!我真的会醉!ze人真的很难搞。还给我上法律课!”


  司南就这样巴拉巴拉的吐槽了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行了行了,回去吧。”小初拍了拍司南的肩膀,“咱就是说,这可是笔大单子。以后别在我们雇主面前讲,小心人家把你打死,虽然都叫他仙子。”


  “行吧行吧。”



  何运晨拿着手机,走在学校的林间小路上,头向下一点一点的。但下一秒,何运晨一抬头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曹恩齐,立马睁大了眼睛,心想:我勒个去,这糖给我带来了好运?!。心里想着,嘴上还是和曹恩齐打招呼,“中午好啊,恩齐!”


  “小何学长好,不过,现在已经下午了。”


  “啊,那倒是。”何运晨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脑袋,突然间,他发现,曹恩齐手机上浮现出一个爱心一样的铃铛的东西,还一直响个不停,但曹恩齐和其他路人好像没察觉似的,只有他自己听见了。何运晨有些疑惑,便随意找了个借口:“那什么的,恩齐,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说完,就急急忙忙的“逃走”了。走时,还撞到了人,但只是道了歉就走了。


  被撞了的唐九洲走到曹恩齐身边,吐槽道:“这大小伙子,咋如此粗心大意呢,这走路都不看路。”


  曹恩齐只是淡淡的看了唐九洲一眼,道:“何必如此苛责人家?人家也只是不小心啊。”


(唐九洲:喵喵喵?我没有吧。苍了天了,明明,明明,这里有人欺负人啊!QAQ)


  那次回去之后,何运晨通过贴吧里一个叫“司南”的账号得知,那种东西叫恋爱铃,面对面的时候,对方对你心动,那么你手机里的恋爱铃就会被敲响,反之,人家对你心动也一样。


  何运晨突然想起上次和曹恩齐见面的时候,他的铃声被自己敲响了,自己的铃声却还是无动于衷。从那之后,何运晨便躲着曹恩齐了,即便一起上撒老师的课,何运晨也是一下课就立刻就从教室后门溜出去了,等曹恩齐再回头时,早没了何运晨的身影。连一直很欣赏何运晨的撒贝宁都有些疑惑了,何运晨这小伙子以前上课还挺积极的,这小伙子上课又积极,成绩又是第一,还很受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迎。这一下,让撒贝宁甚至都开始怀疑是不是他自己的讲课技术差了。


(一只撒撒失去了梦想。需要何老师的亲亲抱抱上床床举高高才能好)


  何运晨仍然秉持着是能不见曹恩齐就不见他。一次傍晚时分,何运晨正迎着落日在操场上漫步。(何运晨:我才不告诉你我是在想晚饭该吃什么。)走着走着,何运晨眼前出现了一双熟悉的鞋,何运晨甚至不用抬头就知道是曹恩齐,何运晨正想着转身就溜时,却被曹恩齐捉住,何运晨自觉的抬起头,与曹恩齐四目相对。


  “学长......你在躲我?”曹恩齐皱着眉头,看着很强势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却是委委屈屈的,语气中带着委屈。


  “没......嗨呀,我怎么会躲着我们恩齐呢。”何运晨不自觉的攥紧他的衣角,但他却突然惊喜的发现,他和曹恩齐的恋爱铃一起响了起来。


  “我的小何学长。”曹恩齐拉起何运晨的一只手,按在他的心口,“恋爱铃其实在那天就响了,就......和我的心跳是一个频率的!”


  何运晨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发现他的恋爱铃真的在响个不停,何运晨抬起眼看着曹恩齐,曹恩齐只温柔的捧起何运晨的脸,何运晨紧张的闭上了眼睛。这个小动作逗的曹恩齐不禁笑了笑,但他只是温柔的在何运晨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何运晨睁开眼睛,有些不解的看着曹恩齐。


  “额,小何学长,我怕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就忍不住对你......”曹恩齐不知道在何运晨耳边说了什么。立刻,曹恩齐就收获了自己新晋小男友的一个害羞的表情和一个拥抱。





后记


  1.开头,曹恩齐那句敷衍的‘哦’只是不满他的小何学长觉得别人和他很像。(飞来横醋系列)当然我们的曹恩齐事后也对何运晨做出了一亿些小处罚。


  2.何运晨说的那个人其实是搂着邵明明的唐九洲,何运晨也知道两个人并不像,但他其实只是为了找点话题。


  3.关于曹恩齐在何运晨耳边说的....额,为什么不能放出来呢?因为要付费🌚(老福特不允许啦)


  


司南/小初:嗨呀,这小肥啾最终还是被大灰狼吃的死死的啊



END


彩蛋

  额...至于曹恩齐为什么也知道恋爱铃,那就你们自己猜吧(莫名傲娇)

评论(5)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