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朝阳

最近上头0713,嗑生龙活虎,也爱醒远🤤但也是一个学分喔,时不时会产出名学各个CP的文啦。院里每个都很喜欢,srds,最近最爱的是弘叶题石🤤最喜欢凯凯啦嗨害嗨(虽然第一对磕的是魄魄,哈哈哈)

【南北】恋爱的心跳声

*极度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咱就是说,只有某人听得到的那种

*祝我们韬韬生日快乐!!

🎉🎉🎉🎉🎉🎉

*ze个隐藏结局zen的绝绝子!!!

*这篇文章的姊妹篇喔 ❤️❤️

都是有点小玄幻的feel咯



Summary:你喜欢我的心跳声真的很迷人。



  “学长,中午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不了。”


  “韬韬,他们说,你下午有个很难搞的顾客,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有小齐就够了。”



  “学长......”

  “蒲熠星,不要一直做无用功啊,行不行啦?!!”


  “哦......”蒲熠星心中略感到有些失落。学长生气怎么对我说话还带波浪号,太可爱了!


  郭文韬,比蒲熠星大了一届的学长。(蒲熠星到目前为止都没想通两人明明只差十天,为什么查了一届啊喂!)郭文韬目前正在一家名为“南波万”的公司任职部门经理。

  

  蒲熠星对郭文韬那可谓是一见钟情。蒲熠星通过他的表哥,也就是郭文韬的好朋友齐思钧,才第一次遇到郭文韬。(其实吧,这两个人当时都是去小齐家蹭饭的。)


  据蒲熠星后来说,那天是他们俩美好的初遇。他和韬韬先很有礼貌的互相打了招呼。他看见韬韬翻看着齐思钧家里的一本《三体》,便正好以《三体》为话题开端,并切入了他熟悉的电影领域,两人当天聊的非常愉快,并互相交换了微信。


  经过郭文韬嘴硬心软严厉的一番话之后,蒲熠星在下班后默默走进一家叫“Jack”的酒吧,对着站在调酒台调酒的老板道:“zou峻纬,我zen的很想zi道,我和韬韬到底有没有可能。”


  “啥玩意儿?”周峻纬被这一番话搞懵了,“韬韬是谁?”


  “wuli韬韬当然是你ze酒吧对面那家大公司的zong要人物,郭文韬。我们韬韬很优秀的,我们韬韬......”


  周峻纬听蒲熠星吹了半天他口中的“wuli韬韬”,问道,“额....就是那个齐思钧的朋友?”


  “si啊,你zi道小齐,不知道韬韬?”


  “打住!这种东西我可没办法。我又不是月老,我怎么知道你和你那个韬韬有没有可能。”


  “zou峻纬!!!”蒲熠星拍了一下吧台,冲着周峻纬吼道,“韬韬si你能叫的??!”


  “......”


  “我真服了。”周峻纬蹲下身子,在柜台里不知道翻找些什么。


  “你找sen么??”


  “找到了!”周峻纬拿出一张名片般的东西,“呐,给你,ze,啊呸,这地方老有用了。好像,恩齐就是在这家店拿到秘籍,追到了小何律师。”


  “zen的?!”蒲熠星兴奋的拿过卡片,“看来zou峻纬你还挺有用。我先走了!”


  “我真服了!这喝的你又赊账??小心我去你们公司投诉你!”周峻纬话还没说完,蒲熠星已经跑没影了。


  蒲熠星照着名片上的地址,找到了,南波湾街道833号,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有些破破烂烂的,有些占卜店风格的感觉。


  蒲熠星刚刚进门,便被眼前装扮的略显豪华的店铺小小震惊了一下。一个带着青椒造型发箍的女生接待了他,“您好,欢——迎光——临!!这里是小初,很高兴为您服务。”


  “你好,我想.....”


  “先sen,你想要什么服务呢?看你面相不错,是不是想占卜一下爱情,还是验证点儿啥呢?”


  “额....那什么的,我就是想知道,我和我的学长有没有可能。额,虽然我的男的,但......”


  “放心啦,先sen,我们店没有那么封建啦,毕竟......爱情,不都是不分性别的嘛?爱一个人是很纯粹的,不掺杂任何东西,跟从自己的内心就好了。”小初低头笑道,“那么您是想直接得到答案,还是.....自己慢慢探索一下呢?”


  “额,我想自己来。”


  “哦....这样啊!等我一下,司南!给我出来!!不好意思啊,先sen,麻烦等我一下。”小初推开了一扇门,不一会儿,就拖出了一个睡眼惺忪的女生,“干活干活!”


  那个女生不情不愿的在一个大箱子里,翻了一会儿,拿出了一颗珊瑚粉的糖果,“呐,被神明眷顾的少年啊!吃下这颗药丸,你就可以明白心上人的心意,毕竟......恋爱的心跳,是瞒不过耳朵的哦~”




第二天早上


  “阿蒲!你的方案呢?”郭文韬伴随着强烈的心跳声向蒲熠星走去,并问道。


  “噗”蒲熠星低头笑了笑,回道,“啊?哦,我已经发你邮箱了,记得查收哦,韬韬。”

   

  心跳声强了一些。


  “好的。”郭文韬转身正要走,却又回身问了一句,“阿蒲,你在笑什么?”


  “没啊。就是......见到韬韬很开心而已。”


  “咳咳,哦.......”


     心跳声更强了些





中午


  “那个,小齐哥啊.......”蒲熠星一脸奸诈和蔼,“那个楼下那个zou峻纬让你找他一下,他有事和你说。”


  “哦哦,好的,谢谢阿蒲告诉我。可是文韬的咖啡怎么办?要不......”


  “我来就好。”


  “行,挺懂啊,小蒲。”


  “那肯定的。”


  齐思钧从没想到,这个“挺懂”的蒲熠星会拱走自己的白菜好闺蜜。


‘咚咚咚’


  “进。”


  “韬韬,你的咖啡。”


  “给我吧,谢谢。”郭文韬头也不抬,一手接过咖啡,不小心刚好和蒲熠星的手重叠,默读着文件的郭文韬抬起头,“诶,不对啊,阿蒲,怎么是你啊?小齐呢?”郭文韬一脸害羞严肃的问道。(如果蒲熠星可以忽略掉郭文韬有些发红的耳尖和那强烈的心跳声的话)


  “韬韬,你真的一点儿都不喜欢我吗?”蒲熠星一脸可怜巴巴的盯着郭文韬问道。


  “我......我是你学长,也是你领导啦,我,我怎么会喜欢你呢.......”郭文韬低着头回答道。


  突然,蒲熠星趴到郭文韬耳边说:“学长~”


咱就是说,小猫咪撒娇谁顶得住啊。


  “阿蒲,你......你干嘛~”郭文韬脸红道。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学长而已。”蒲熠星推开郭文韬办公室的门,向外走,却突然回头来了一句,“学长的心跳声,超级迷人哦~”


   听着郭文韬愈来愈强的心跳声,蒲熠星的嘴角怎么也下不了。


后记



  “韬韬,一起喝咖啡吗?”

  “好耶,走吧。”


  “韬韬,一起吃午饭吧。”

  “来了。”


  “韬韬,当我男朋友吧。”

  “好~ 诶呀,阿蒲~你套路我!!!”


  “那我不管,你不可以反悔!”蒲熠星将郭文韬抵在墙上,吻上了他梦寐以求的猫唇。郭文韬只能靠着墙默默享受承受。


  “呼~阿蒲,你怎么这么会?你是不是有好对经验啊?”

  “这种东西,遇到你就无师自通了。”蒲熠星搂着郭文韬的细腰道。






评论(6)

热度(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